close
有一天加班的夜晚,外面下著毛毛雨,小弟正在為滿桌的卷宗和文件傷腦筋時,手機突然響起!!

話桶中傳來熟悉的聲音,原來是平時和小弟還滿要好的一名廠商友人!!
他說他猜我一定還在加班,所以帶了罐藍帶,切了些下酒菜,正在往我公司的路上!

之前說要有一個已經下架的展示品相機袋,外觀還ok,他已經叫會計除帳了,所以順便給來送給我!!
那一天,我收到了這個所謂已經除帳了的展示品!!



嚇~~蝦會,系白金漢包(後來才知道正確的型號為Packington)
當時小弟心裡想,這~~~真的是要送給我的嗎
小弟當時固作鎮定,說:阿這種人家用爛的相機包才要拿來給我用,泥也真沒誠意呢!!!
(當時說完心裡默念佛號,希忘友人別說出那他拿去送別人好了之類的話)



就是它了,白金漢的包包也不知道是啥系列的,滿大一個





質感很不錯又寬大的背帶,實背測試很舒服,沒有特殊材質,靠得是真材實料贏得用家的信賴!!




背包正面的mark




超播水純綿材質帆布




純銅腳塾




純銅腳塾就釘在純手工打亮縫合的皮底,質感一整個上來!!




可拆式的內袋,就是它,那時後友人就是只有拿外袋來,沒有拿內袋,
小弟一直想,是不是少了啥,過二、三天才問他是不是有啥配件沒給我,比如內袋之類的
友人一問業務,才知道原來擺這個展示的店家污走了,友人很生氣的拿單子派業務去店家
拿回來,再寄給小弟!!這一家總算團員了!!




內袋有付蓋子可以蓋上喔~!




把內袋塞進去的樣子




組合完成




實際裝裝看





小弟裝了這些東西,包包的空間還很多,實背了幾天,這個包包說真的有點大,
不過小弟背起來卻感覺很輕鬆,應該和那條寬大的背帶有很大的關系!!




最後說一下心得
其實白金漢包包,小弟之前也想買,但也不知是沒緣份還是怎樣,老是沒機會入手!!
卻買了一堆奇怪的包包,背起來是有型的,不是不實裝,就是容量太小,

而實裝又機能性強的
外觀卻都很宅

因此,小弟常常在買包包,而且都是屬於視覺性思考,亂買的那種,在這個包包殺出來之前,小弟已經在外國的網站看到一個PRADA的相機包,而且已經準備下手,沒想到卻半路殺出這個白金漢包,來阻止小弟將魔爪伸向PRADA, 我想可能是因為老天爺實在看不下去了,才會有如此安排,說真的這個包包雖然大了些,但還真的滿好看的,又實裝,120相機二機二鏡加135一機二鏡實在不是問題,但如果真的要裝到滿的話,實在要有過人的體力!!!


最後,疊幾個常用的包包,閃一下!!





感謝賞文,希望能讓想買這個包包的人有個參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.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